ヘタ鬼。

ヘタ鬼{对话摘录}

【【【2】】】

 

普/鲁/士:喂。那腰上的东西不是装饰的话,就把它从鞘里拔出来。如果不想被吃掉的话……

 

【【【3】】】

 

普/鲁/士:切。你们也来得太早了!日/本!!带上小意快点逃!!

德/国:意/大/利!你没事吧!

北/意:德、德/国~…咩…怎么脸色变了…

普/鲁/士:我和阿西会想办法搞定的!!快点走啊!

日/本:……

普/鲁/士:日/本!!!

日/本:哎呀……爷爷的耳朵不太好使了,在说些什么完全听不见呢。

普/鲁/士:哈!?喂!!小意!!

北/意:啊,呃……。我也是,突然之间耳朵就听不见东西了呢!

德/国:意/大/利!!你!!

日/本:不是很令人怀念吗。在轴枢之名下,再次拿起剑什么的。

 

【【【6】】】

 

日/本:意/大/利君。

北/意:恩。怎么了。

日/本:哪个地方…有哪个地方,是会痛的吗?

 

【【【7后】】】

 

日/本:这前方…不管作出何种选择,都会失去谁。为了救那个人而选择不同的道路的话。又会失去另外的人……

普/鲁/士:………。

日/本:各种都尝试过了。可是,不行…。在尝试之际那个也变强了,我一个人已经…

普/鲁/士:你一个人无法打倒了吗?那,至今为止是怎么做的?

日/本:若是必须战斗的话…意/大/利君啊德/国桑……还有您都被打倒了。俄/罗/斯桑啊,中/国桑他们也一起……

普/鲁/士:哈!干嘛说得那么困窘啊。

日/本:抱、抱歉。

普/鲁/士:不是各种都尝试过了么?尝试之前,有和谁商量过吗?战斗都是人数多的一方容易取胜,这你竟想一个人解决,你觉得可能吗?

日/本:啊…。

普/鲁/士:还真是唧唧歪歪啊你!但是幸好商量对象是本大爷!克瑟瑟!!已经,再也不会失去任何人了嘛!

日/本:哎?等……普/鲁/士桑!

普/鲁/士:什么啊。我可是困了唷。毕竟一直都在守夜呀。快走吧。

日/本:所以说啊!若……若是到那个地方去的话,德/国桑会……之类的,普/鲁/士桑也会冒生命危险…连意/大/利君……

普/鲁/士:意见要明确并简洁地说出来啊。你想的太多了。也因此把简单的事也忘掉了!

日/本:……简单的事。

普/鲁/士:已经想出一个了吧!与其烦恼这个烦恼那个的,不如向周围的人说出来。让其公有化,调整好呼吸。要是另外一个也想出来了的话,就算你合格了。

 

==========

 

普/鲁/士:日/本!!答案得出来了吗!?

日/本:呲……。

德/国:哥哥!!!为什么!

普/鲁/士:哟阿西!在这种时候还要打扫地板吗!?

北/意:……抱歉。没事吧?德/国。

德/国:意/大/利…

日/本:(啊啊。是啊。这是,想一个人解决的我,的错误。)

(另外,只顾着观察敌人的这种狭窄的视野,是至今为止的败因……)

我来回答!要说变得更强,我们也是同样的。把个体的力量合在一起的话,就能斩退!!

普/鲁/士:嘿。答得很好嘛。

德/国:混蛋!!干嘛返回来啊!!

普/鲁/士:想要我返回来的理由么?

我啊!!

可找不到不去救弟弟的理由啊!!

 

==========

 

北/意:但是呢。这样的话我想,绝对能从这里出去。因为,第一次哟。这样……

法/国:?怎么了意/大/利。

北/意:拜托了…。拜托你们了,若出去了的话就跑。绝对绝对不要再重新回来,不要把我忘记、不要责备我、不要为我哭泣,把时间……

 

【【【8前】】】

 

美/国:2秒呢,很长哟。长到可以拯救一个国家的性命……呢。

 

==========

 

北/意:但是…美国。谢…谢…。

美/国:……我觉得你还是再练习一下笑容比较好哦。被摆着这种表情道谢,会困扰哟。

 

【【【8后】】】

 

美/国:会被卷入到这种程度、几乎都是我的错。如果当初我没有说那个多余的提议、就不会变成这种局面。

北/意:……。

美/国:我还以为,会被责备得更惨呢。这样反而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了。就算现在骂人也无所谓喔。

日/本:美/国先生…

中/国:唉。还以为是什么、原来是说那个吗阿鲁。

英/国:你还真的脑里都是汉堡了。不要把一堆事情混在一起、说出奇怪的话啦。

美/国:?

加/拿/大:那个啊、就算最初是因为你的一句话而开始的也说不定……但是决定要照着那句话做的是我们喔?

法/国:没错——没错——。在明明就有不来这个选项的情形下,是我们自己选择了要陪你一起来的道路。

俄/罗/斯:铺好轨道的或许是你,但是决定要走在上面的是我们自己。所以、没有做错喔,你。

 

==========

 

美/国:我想你还是,稍微再练习一下自然地笑的方法比较好喔。

北/意:!!

美/国:昨天讲过的、忘记了吗。铺好轨道的或许是……对耶。是你。

但是决定要走在上面的,是我自身。虽然也有不走在这面这个选项,但是决定要接受这条轨道的是我。

没有人认为,那是你的错喔。

 

==========

 

南/意: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鬼话啊你。听好了威尼斯诺!……?你、在哭吗?

北/意:唔嗯。不是……只是有点高兴而已。呐哥哥。我明天的工作、可以交给哥哥处理吗?

南/意:哈?

北/意:不只是明天、后天也、接下来一直都……。不行吗?

南/意:………。我拒绝。

北/意:哥哥…

南/意:你的工作是你的东西。给我好好回来,自己处理掉!

 

【【【9】】】

 

南/意:喂你、把我的名字说来听听。

北/意:罗、罗马诺…

南/意:不对!给我好好把全名说出来!!

北/意:………。

意/大/利。

意/大/利=罗/马…诺。

南/意:啊啊。没错。我,也是意/大/利!

 

==========

 

南/意:为……为什么……逃啊!!你呆啊!!跟平常一样挥动白旗啊!!!!

北/意:那种东西……就算挥了、也没办法保护大家。所以,我才决定要好好努力的…

 

==========

 

[给……]

[给存在于某个时间中……]

[不再孤单一人的我——…]

 

【【【10前】】】

 

[最开始,进入这里的时候的事情]

[是那样令人窒息程度的,鲜明地铭刻在脑海。]

[大家一起考虑脱离手段时候也是]

[我什么忙都帮不上……像个笨蛋一样,被大家守护着……]

[然后就在这期间,大家都一个个遍体鳞伤]

[一个人]

[又一个人]

[在我的面前,失去了生命。]

 

 

日/本:呼呼……抱歉。看来我,是到此为止了。

北/意:不,不要说这种话啊!稍等一下!!现在马上就用这旗子做绷带给你止血!

日/本:不……不用了。已经不行了。时间一定已经,所剩无几了。

请走吧。还请无论如何,不要告诉其他人我的事情。

还好,我到这里来的事情……他们已经忘记了。就让我这样……

北/意:那才肯定是做不到的还用说吗!等…我马上做绷带给你!!拜托了!

日/本:意大利君。

北/意:什…什么……

日/本:你的白旗,已经没有了吧?为了给大家做绷带,已经全部用完了。

北/意:不…还,还有的!!呐,你看!现在做好了!现在就帮你包扎!!

不……不要啊日/本!!我什么都会去做的!!什么都会去做的!!!再稍微努力支持一下啊!

日/本:意/大/利君,真的很温柔呢。但是呢,就算这双眼已经映不出任何事物,起码你在说谎这一点,我还是知道的。

好不……甘心。

没能到最后,和大家一起从这里……————…

 

(日/本,脱队。)

 

中/国:抱歉啦阿鲁。我也要在这里,脱队了呢阿鲁。

俄/罗/斯:就算只是打开了一个新的突破口也好……真是太好了。

法/国:去吧意大利。不要哭快走吧。继续在这里留着的话说不定那个怪物又会出现的。

北/意:但是……

法/国:普/鲁/士。意/大/利的事,就拜托你了?他虽然逃跑很迅速,但打起来绝对不是那个怪物的对手啊。

普/鲁/士:我知道了。交给我吧。

北/意:哥哥?

法/国:……。

俄/罗/斯:快走。不要让我们的努力白费啊。你真的是,不干不脆呢。

中/国:就算你留在这里也是碍事阿鲁。快点走到哪里去好了。

普/鲁/士:小意。走吧。从这里出去吧。

北/意:………。

中/国:真是适合当坏人呢阿鲁。你啊。

俄/罗/斯:你不是也是,演技还不错么。

中/国:快点……把日/本……找到阿鲁。也不知道在这种地方什么时候……我又会忘记……

俄/罗/斯:……中/国君?

中/国:……。

俄/罗/斯:啊——啊……。就算在这种地方……我还是一个人、么……

 

(法/国,中/国,俄/罗/斯,脱队。)

 

美/国:恩。所以说,不要管我们了。快点从这里出去,然后呼唤救援吧。

北/意:等等!在这期间,就算是美国也会被打败发生不可挽回的事情的话……!

美/国:已经足够了。而且,我想留在他们两个人的身边。

北/意:美国…

美/国:啊啊…不是啦。真是的,他们已经再也听不到了,所以我才直说了……

我,想留在他们身边。直到我的终焉来临。

他们两个,都是我最重要的人。

北/意:都是为了…都是为了掩护我才——

美/国:哈哈。也是呢。确实我已经,连动一下都做不到了呢。但是,我没有做错。我不后悔。

北/意:呜……

美/国:加油啊。我会为你的幸运而祈祷的。

 

(加/拿/大,英/国,美/国,脱队。)

 

普/鲁/士:钥匙,拿回来了耶。

德/国:喂,别哭了。拼上性命好不容易才拿回来的。再高兴点吧。

北/意:为什么要说谎啊……。你们两个,仅仅是看上去就…已经…

德/国:是呢。那大概是…和你瞒着大家都已经死去这个事实的理由,是一样的吧。

北/意:你知……!!

普/鲁/士:哈哈……。那…么,阿西。我们就在这里…稍微的,休息一下吧。还真是累死了呢。

德/国:说的是呢。哥哥。你就先走吧。我马上就会追上去的。

北/意:为什么!!我不要!反正都已经不行了!我也留下!!!

德/国:不听话……的家伙……出去绕场跑,10……圈…

普/鲁/士:……去…吧…快点,再不走的话,又会被追上的吧?

北/意:好!!我跑!!!几圈也好,几十圈也好!!多远我都跑!但是我跑的话!那样的话德/国……

一定要来……抓我……

普/鲁/士:……。

北/意:普/鲁……

德/国:…………————

北/意:德……国…

 

(普/鲁/士,德/国,脱队。)

 

[就算绕着不同的道路走,不管怎样大家还是会消失。]

[如果我没有听到什么传闻的话…]

[如果我没有去跟美国说的话。]

[啊啊不行啊。不更加,努力一点的话。]

[下一句台词该是什么来着?下一次,谁又将会有生命危险来着?下一步应该作出的行动……是什么?]

[我还要犯下多少次的错误。还要说多少次同样的台词。还要多少次,眼睁睁地看着同伴们一个个地死去。]

[多少次缔结了各种各样的约定。但是,下次见面的时候大家都会忘记。明明好不容易关系变得这么好,到下次见面,一切又都会回到原点。]

[明明不想忘记的说。到底该怎么办?该怎么做才好?究竟怎么样才能让大家,从这里出去呢?]

[啊啊……不行了。我的头,快要爆炸了一样……]

[明明想要……更加更加地……努力的……可是,好累……]

 

==========

 

南/意:抱歉,久等了。

美/国:啊…不啊。还真快呢。稍微好点了么?意大利。

北/意:……。

是的。添了很多麻烦真对不起。大致上脑袋清晰多了,已经没事了。

普/鲁/士:唉。啊咧?小意?你,还认得出我…吧?

北/意:认得出来哟。那边的是日本桑。普鲁士桑。还有……

德/国:………?

北/意:神……

德/国:嗯?

北/意:啊,呃……德国,桑。

 

==========

 

北/意:成功……了…全员,都守护到…了!我没有犯错…!

日/本:意/大/利君!

北/意:嘿嘿……。伤口,好像很严重……但是,只要还活着的话,就能,治好。太好了……没有再recycle……真是太好了…

大家,肯定是不知道吧……。来到这里,其实已经是第二次了……第一次的我,完全…没有派上任何用场……

终于,回来了…。太好了……。但是对不起……这次,轮到我脱队了…

德/国:开什么玩笑……第二次!?什么,说着完全搞不懂的话!

北/意:逆转回来了哟。时间……我,出去了呢。从这里。但是呢,只有我……出去了……

那样的话,是不行的。不是让大家一起出去,只有我的话…是不…

法/国:什……笨蛋!你,不是“让”……大家出去吧!是“和”大家,不是吗!?

德/国:意,意/大/利…

美/国:快,快点……把意/大/利搬到……谁啊!?能动的家伙没有了吗!?中/国他们呢!?还没回来吗!

普/鲁/士:哪里……在哪里作个可以休息的场所啊!哪里都行!!我来鉴定!把确实安全的场所!谁来作啊!!!

北/意:(能听到大家的声音…。那个时候虽然只剩下了我一个人,但现在都活着。好开心……虽然好开心……)

呐,德/国……

德/国:等,等着…意/大/利……啊啊是了。我来制作。可以安心休息的最棒的场所……

北/意:真的?唉嘿嘿。那么,供大家休息的床……也要作好多哟?

然后呢,德/国和日/本…的中间……舒舒服服地休息……

德/国:啊啊…

北/意:很——大的桌子也是。还想要个,能让大家做料理的场所呢……

德/国:啊啊。一定的…

北/意:……。

德……国…

德/国:啊啊…意/大/利…。

北/意:我……

不想在这种地方……死掉啊……

好想和大家,一起从这里逃出去啊——…

 

【10后】

日/本:事实上,我这里保管着一封给你的信。请务必读一下。

北/意:给我的?

日/本:对。在这个洋馆里发生的事,想起来了吗?

北/意:————恩。有一半左右、吧。但是,我还是有点害怕……

日/本:那么就更应该,请你读一下了。虽然没有看内容,但一定能成为你的力量的。

北/意:……是我,的字…

日/本:……。

北/意:[给存在于某个时间之中……并非独自一人的我———]

 

[给存在于某个时间之中并非独自一人的我。]

[这回又是,出现了许多的失败,和另外还有的,许多的进展哟。]

[在这之中我,虽然终于……但是慢慢地,开始明白了。]

[那就是“依靠同伴”这件事。]

[ 我一直都好害怕。由于我的缘故大家都被连累。害怕因此,大家都会讨厌我、会愕然、会生我的气、会离开我这件事…]

[但是呢,被训了呢。“你的想法是错误的”这样。]

[被狠狠地怒责了呢。非常地痛啊。明明不是被打了,却真的好痛。]

[虽然终于察觉到了,但是这个记忆并不会被下次的我所继承。很遗憾地,我又再次失去了性命。]

[所以,就托付在信上了。代我向英国道谢啊。]

[还有,告诉大家吧。把真相。虽然大家一定会很生气,但那却不是恼火、厌恶、或是郁闷什么的…]

[“为什么不更早一点依靠同伴?”。“你以为之所以成为同伴是为了什么”这样…]

[现在正写这信的我被训了呢。像这样的台词,你也会被说吧。]

[我想我,一定会哭吧。那样的话……那样的话呢……]

 

日/本:意/大/利君。

北/意:哎?

日/本:我,一直在想。从今往后会怎么样呢,这样……意/大/利君的话,想做些什么呢?

北/意:呃、那个……到哪里搜索一下之类的…

日/本:不不不。是说从这里出去后的事情。我呢,和俄/罗/斯桑商量过了。“在我家,举行宴会怎么样?”这样。

北/意:在日/本家?那个,似乎很欢乐!

日/本:我也以那个为目标,一直工作到晚上。而大家也在晚上到达了。因为一定也都很累了,那天我想就马上休息好了。

我,有着家庭菜园哟。所以次日早上,会比平时早起到田里去收获蔬菜。

美/国:嘿!那什么啊!是个nice idea嘛!我也努力早点起,帮你忙吧!

日/本:呼呼。感激不尽。从田里回来后,就是准备早饭了呢。

中/国:这轮到我出场了呢!美/国就去,把那些还在睡的家伙们叫醒好了!

日/本:是。然后……是呢。大家一起出门怎么样?

普/鲁/士:是那个了!叫啥来着?游乐园?也去那里吧!

法/国:嘛,只在那个时候节制一下搭讪好了。

日/本:一定,不是一天两天能结束得了的呢。啊啊对了。也去买东西吧。

英/国:好!我就去挑选一套西装吧!

俄/罗/斯:好想要在日/本军家逗留期间的衣服之类的呢。浴衣?似乎叫这个来着。把大家的份买了吧。

日/本:非常期待。接着回到家后,就是和大家举行宴会了呢。

加/拿/大:也就是所把世界中的料理都摆上桌吧。我要作些什么好呢…

北/意:呃——那个呢,我…要……作PASTA或PIZZA…

德/国:啤酒和德/国香肠也追加上去吧。

西/班/牙:然后就那噶!一起打地铺睡呐~

日/本:那么,我就在隔壁房间里铺好床。请随意在什么时候休息。

南/意:这不是很有趣么。手信……带什么好呢。干脆先送过去吗?威/尼/斯/诺。

北/意:嗯!秘藏的食材,要带很多…呢!

德/国:啤酒的话就交给我好了。

日/本:很期待哦。非常地。所以,意/大/利君……

北/意:嗯?

日/本:一定,要全员一起逃离哦。不欠缺任何一个人,和在这里的大家一起。

北/意:……嗯。

嗯。

 

[我想我,一定会哭吧。那样的话……那样的话呢……]

[看看周围吧。]

 

北/意:啊啊,说的没错呢。我————

(我有着……好多同伴呢)

(一直,就在这触手可及的……)

 

==========

 

西/班/牙:我把和小意汇合成功时联络奥/地/利他们的事给忘了……

南/意:……。

法/国:哎…什么,那家伙也来了么?啊咧?“他们”的话也就是说……

南/意:来参加世界会议的几乎所有人。

西/班/牙:罗马诺他呀,那可是相当大胆地横冲直撞丫。为了救弟弟,超拼命的吧?那样率直的罗马诺第一次见到哇~

南/意:吵死了秃子!!别说多余的话!!!既然要救弟弟舍弃那点尊严有什么不对!

普/鲁/士:没错!哥哥大人很正确!!

北/意:哥哥……谢谢。

南/意:你能回来的话,已经……仅仅是那样就足够了。那种感觉,可不要再经历几次了。

 

==========

 

北/意:大家……

奥/地/利:意/大/利!

北/意:是…是!!

奥/地/利:您的那种想一个人解决的想法是完全不值得赞赏的。

但是……

你,真的很努力过了呢。

 

【【【11】】】

 

北/意:站住!

是我赢了吧?没有抓到我的话,就是你输了!

只要我一踏出这儿,就是你输了!在这个距离下,想要抓到我是不可能的!

你以为只要我离开,就不会再来这里了吗?我们可是国家啊,一定会回来击溃你的!

呐,即使这样,你也不后悔吗?对于把我视为最后的猎物,输给这样只有脚力可取的家伙。

………去啊…

回去啊……

这样扭曲的空间的话,你能够倒转吧?那么下次就最先把我吃掉吧?这样我的脚程就不会成为你的敌人了。

……。

倒转回去啊!!!!

 

==========

 

日/本:意大/利/君。还记得我之前问过的问题吗?

北/意:问题……?

日/本:有哪里……会痛吗,这样的问题。

北/意:啊。

嗯,想起来了哟。

日/本:换个问题吧。意/大/利君。

北/意:嗯、嗯……

日/本:你的,归宿在哪里呢?

北/意:日/本……

日/本:答案呢……意/大/利君。

北/意:我……

我想一直,和大家在一起……就算尽是伤痛,但只要奋起抵抗,还是有可能找到解决的办法的……

但是,我现在这么说好吗?我是真的,想和大家在一起,想要大家一起逃出这里……的……

日/本:是的。我也是。

 

==========

 

西/班/牙:罗/马/诺,一直考虑多余的事情,是不行的哟。

南/意:!!

西/班/牙:如果你的衣服染上红色,那只能是因为番茄。除此之外,其他的什么都不可以。

 

==========

 

美/国:缔结吧!我们的同盟!!联合也好轴心也好,中立也好都不存在,在这里的是,我们,新的羁绊的证明!

普/鲁/士:哦,挺有趣嘛,我赞成啊。

日/本:我也同意美国先生的意见。缔结吧。到现在结成的同盟是?

南/意:不、不只有我知道……哪。我也赞成。

美/国:不认同反对意见喔!机会难得,文书也做出来吧!那个,简单点就好啦!

德/国:呵,是啊。首先,……信任同伴,帮助同伴,依靠同伴。然后,所有人都要逃脱!以上!

西/班/牙:很快就明白了哪——仅此而已的国与国之间的同盟么,很有趣哪!

美/国:好!那么,署名……

俄/罗/斯:啊,稍……稍等一下可以吗?

中/国:什么事阿鲁?

俄/罗/斯:抱歉。拥有寒冷、水源差距有悬殊的国土的我们,只缔结这种国与国之间的独断的同盟……很糟糕啊……

英/国:但是,署名例外地仅限于这栋别墅的话题吧?

俄/罗/斯:是吗,在这里缔结的,是什么呢。也就是说,完全无法知道谁会看见。谁看见了都不奇怪,都置身于这不可思议的空间里……

德/国:是啊……有道理,呢。比如即使现在在这个时刻是以人存在着,果然还是有着无法改变的国家之身,呢。

北/意:那么果然,同盟……是不可能的啊……

俄/罗/斯:啊,对、对不起。可以的话我也很想缔结哦!但是,我们还有国家要背负这一点也要考虑……

法/国:我……如果可以的话也很想缔结,即使是这样的形式也想,但是……

日/本:只在这个空间里作为人类……

北/意:日/本?

日/本:啊,对了……不再是,国家,而是作为人来缔结同盟吧!

普/鲁/士:作为人?什么意思?

日/本:意思是,在这张纸上署名的是,作为人存在着的自己。也就是说,要想一个人名在这里签署……

加/拿/大:这样啊!无论谁看见了都不会知道的呢!不用国家名署名的话!

南/意:不是罗马诺,而是作为人的姓名吗……嘿,不错嘛,要怎么做?威尼斯亚诺?

北/意:恩!赞成!这样的话这里的大家,就都结成同盟吧!

美/国:我……是啊……阿…尔…。那个,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好了!

加/拿/大:马修·威廉姆斯。

中/国:王耀阿鲁!

普/鲁/士: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!怎么样很帅吧!

法/国:那么,哥哥我就是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。

俄/罗/斯:我啊,伊万·布拉金斯基,好了。

西/班/牙:安东尼奥·费尔南德斯·卡里埃多,啊,有点不够精辟……

英/国:好,决定了!亚瑟·柯克兰!

德/国:那、那么我就叫……路德维希,吧。不知怎么有点不好意思啊。

南/意:罗维诺·瓦尔加斯,可以吗?

北/意:嗯!那么我就是……费里西安诺!费里西安诺·瓦尔加斯,呐!

日/本:那么,本田菊……

阿尔:好!大家都写上了呢!这上面既然签了字,约定的事情就绝对要达成!是吧,菊?

 

【【【番外篇】】】

 

他们虽然坚定地走在通往逃离此处的道路上——

 

阿尔:啊,你说那个的话,我还记得喔。是说和你一起去藏起来的那个吧?我在破坏掉时钟的时候有看到。

费里:真、真的吗!?我们快点去取回来吧!

 

时限又要再将他们拆散

 

本田:现、现在的这震动是!?

伊万:———是从走廊那边传过来的。

王耀:你们几个!快点回来呗!

 

对感觉到友人异变的两人,普/鲁/士说出了情况……

 

基尔:只是,那也有令人怀念的感觉。像是以前曾感觉过、被忘记的什么…

安东:素为什么啊。会不会和那个只有你听得到的声音有关。

弗朗:那个声音,每次听到都会有变化吗?

基尔:关于那个……

 

却完全派不上用场…

 

马修:由我来、代替美/国。我们还蛮像的,一定能瞒过对方的。

 

新的谜团、和新的机关

 

伊万:给我滚回去!白/俄/罗/斯!

 

基尔:喂喂。你该不会忘了吧?要算你及格什么的,我一次都还没说过哦?

 

费里:振作点啊!!!德/国!!

 

是选择破坏时钟…还是选择逆转…

 

阿尔:由你来决定!!意/大/利!!!!

费里:怎么会!!我做不到!!

罗维:——!那个秃子!快被干掉了吗!

本田:糟了!!英国先生他们!!

王耀:意/大/利!下决定呗!

费里:我…我……

弗朗:不行吗…真没办法。我也去援护吧…

路德:意/大/利…

 

本田:没有”月“的时间、吗。很困难呢。

路德:根据季节也不一样哦?

 

反正大家都会消失……

 

[意/大/利,我来接你了]

[就一次,为了救你,借用了那家伙……]

[给“我”吗?谢……谢谢……]

[能好好回去吧?]

[因为接下来的地方,我是过不去的。]

 

阿尔:大家!!不要忘记午夜12点!!一定要活着再次见到所有人哦!

 

白鹅:谢、谢谢……

 

基尔:什、什么!?怎么了!

 

阿尔:住……住手啊英/国!!!!不要让那成为现实啊!!!

 

本田(对王耀):没想到居然还有必须再对您刀刃相向的一天…虽然遗憾,但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。

 

费里:可是……那这到底是要给谁的?普/鲁/士?

 

费里:难道你也是被困进宅邸的其中一人?

 

[美/国,离脱。]

 

罗维:也就是说,会不会马铃薯他和威/尼/斯/诺的状况是一样的。

 

路德:没事的。我一定会追上去。要大家一起出去对吧?约好了的。

 

[普/鲁/士,离脱。]

 

费里:让开啊…我现在非去接德/国不可…

 

[罗/马/诺,离脱。]

 

你 是 ——

 

伊万:我要和谁取得联络这点,跟你没有关系吧?如果你能放着不管的话我会很高兴的。

 

[法/国,离脱。]

 

本田:这样是过不去的,不找到木板一类的东西的话。

 

[西/班/牙,离脱。]

 

伊万:那么,我一个人可以让你们减少多少呢~就只有这条围巾,不让它保持干净可不行呢。

 

本田:普/鲁/士先生…您的历史,请借给我吧。

 

本田(对王耀):不。请让我、再看一次……您府上的戏剧吧。中/国先生也和我一起……

 

[德/国,离脱。]

 

阿尔(对米团):拜托了。希望你可以诱导我哦。

 

[俄/罗/斯,离脱。]

 

伊莎:看大家都在努力,就只有我们还坐着等、之类的也有点……身体都要变迟钝了。(16前。)

 

[中/国,离脱。]

 

费里:不快点、不快点…出去不行。不去接、德/国……的话…

 

[加/拿/大,离脱。]

 

费里:……过去?

 

安东:欸…这种事比较适合美/国他吧~?

 

[日/本,离脱。]

 

亚瑟:美/国醒来的话,代我转告他。“HERO只有一个人”这种事,是谁决定的啊。

 

罗德:反而,应该一次扫清也说不定。希/腊和土/耳/其他们,现在正在解决西边那些。北边有北/欧,我们,应该要向东…

 

王耀(对伊万):坏人吗阿鲁~…嘛、这一次就乖乖去做吧阿鲁。

 

马修:那些事情都不能告诉我吗?我就帮不上忙吗?

 

路德:意……大/利……的心脏、停止跳动…了。

 

[意/大/利,心跳停止。]

 

费里:为、为什么我会在这种地方……非赶快回去不可。大家会担———

?????:意/大/利!!

费里:——!?

你……是……

?????:我找你很久了。意/大/利。

费里:神……

 

【【【13】】】

 

费里:如果那时,哥哥你没有告诉我的话…我现在一定也在一直………一直,等待着那孩子吧。

弗朗:………意大利…

费里:哈哈…。就算是我也不可能现在还在等呢。对不起,问了奇怪的事。

弗朗:不…没关系……。

费里:……哥哥,我可以问吗?

如果有个,我不希望他再次忘记我的人……该怎么办才好呢。

如果大家都忘了我,演变成”你是谁?“这样的状况,该怎么办才好呢。

弗朗:那你当然要…用屁股……啊,没。

费里:破坏掉很多时钟后,大家都想起了过去。那些记忆实在太多,无法完全容纳……如果大家变成了之前的我该怎么办。

弗朗:……。

记住他们吧。

费里:咦?

弗朗:你凭经验就知道即使不想忘记也会忘的吧?虽然很过分,但会忘的东西还会忘。

费里:嗯。

弗朗:那么,为了能让他再次回忆起来,你来记住吧,不要忘了。

正因为你至今为止一直都记得,我们才能像这样一点点想起来。记忆,是不会消失的吧?尘封心底的记忆,为了随时都能回忆起它们,你来记住吧。

费里:——哥哥也有,不想忘记的人…吗?

弗朗:那当然——啦。所以我铭记着活下来,为了能让那些国家随时回忆起来——一直…哦。

 

【【【14后】】】

 

德/国:意、意大利……

费里:(呜哇啊啊啊!!怎么办!!前面后面有两个德/国!!!不对!!该怎么找借口!!)

德/国:太、太好了…你……还以为你死了……哈哈……原来、只是梦吗……

费里:不…我……

德/国:没错……怎么可能……会死……你是,国家啊………那是梦吧!对吧意大利!?

费里:痛……等…喂!!德/国!!听我说!我是——

德/国:啊对了,我就觉得……很奇怪…那么废柴的你……哈哈…太奇怪了啊意/大/利…竟然大家都说死了……

费/里:德/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:大家都说你死了………普/鲁/士、日/本……全员都……对吧?很奇怪吧?

费里:那个……

       :回去吧意大利,要去证明你还活着…好吗?回去吧。

费里:……德国?

          (德国,有点不对劲?哪里?)

       :回去吧意/大/利,我们约好了吧?你会等我……我也会回去的。

费里:———!

德/国:!?

费里:~~~~唔!!!

德/国:意…意/大/利?

费里:振作一点啊德/国!!!!你不是这样才对吧!!!!德/国不会说这种话!!!!

德/国:………

费里:你…你啊!!认真到像个笨蛋!总是搞狂热的东西,还…还养狗,身上都是肌肉,兴趣是做点心…!!

我认识的德/国是这样的人才对!这么软弱的人怎么可能是德/国!!!

德/国:…………。

你……

你……已经死了呢。

费里:……

……嗯。

德/国:是吗。——对不住…。

费里:咦……。

德/国:真没用…。不能让你…安稳地沉眠,我真是…

费里:(咦?难道以为我是幽灵?——啊,但是这样说不定很方便…)

德…德/国……我,只是……那个…想保护大家……

德/国:——我们约定过吧。

费里:嗯?

德/国:大家可以睡觉的床,宽大的桌子,厨房…。还有…什么?

费里:啊……那个…是……

德/国:会花费不少时间,但希望你能等我。同伴间的约定,我一定会遵守。

 

==========

 

路德:不可思议啊。到刚才为止……还在大门边拼命阻止我们的你…

…………。

……抱歉。我有很多事……想对你说……

啊—……。

失去朋友……就是这么回事啊。不妙,只有眨眼次数在不断增加……

首先是…道歉……。嘲笑了你宝贵的意见,对不起。还有……你……

你今后,会…在许多世界轮回吧,无数次往返重来……拼命想让我们逃离……无数次、无数次…

我似乎,没有继承那些记忆。所以我准备用自己的方式,来守护与你的约定。

说了很久了,放心吧。不管发生什么,我一定会遵守约定。

现在和我在一起的”意/大/利“已经不是一个人了。那一定是你最想梦到的光景,大家全员,都和你在一起。

那绝不是梦……亲身经历的日子一定会到来。在那之前……

在那之前,愿你晚安。意/大/利——…

 

==========

 

英/国:啊……是你、吗………。再过30秒它会连同整个房间被炸飞……快逃。

美/国:英/国!!!!

英/国:…………

美/国:(这伤是怎么回事!!再怎么挣扎都没用!还剩30秒就是说……就算带他到走廊这家伙也会过来……袭击其他人……)

……。

——我奉陪。英雄,是不会丢下他人的。

英/国:…笨蛋……耍…什么……帅……

美/国:唯独这次,似乎如你所说呢。

 

【【【15】】】

 

阿尔:我说意/大/利,我能问一下过去的世界的事吗?

费里:咦?嗯、嗯,没关系……什么事?

阿尔:有没有过,只有英国丧命的时候?

费里:——恩,有过。那家伙啊,好像能用很厉害的力量,感觉也相对很努力,有些时候还会力量用过头,然后…、就那样…

阿尔:即使如此,你也倒转了时间吧?

费里:恩。那时的我的目的是让大家全部逃离,哪怕缺了一个人也不行。

阿尔:为什么倒转时间?你讨厌英国的吧?为什么能为了讨厌的人做到那种地步?

不只是英国,过去你也经常被俄/罗/斯吓得浑身发抖吧?为什么能为了他们做到这种……

费里:啊,说起来也许我……很少有讨厌的感情……。

阿尔:咦?

费里:虽然很多时候会觉得不好对付~、害怕~、不要~,但是感觉好像很少讨厌。所以很多时候我会觉得英/国他们很恐怖很不好对付,但并不讨厌哦?

阿尔:即使能全员离开,迟早,会和其中的某个人吵架的可能性也并不是没有吧?

费里:是呢~。我们背负着国家呢,理所当然哈~

阿尔:即使如此,也要救他们吗?

费里:我想过的。逃离之后回到祖国……打个比方,和美/国吵架了,如果和美/国吵了一场无法和好的架。

阿尔:绝对不要说“不会有那种事”。

费里:嗯。不过,在那种状态下,如果你再次被卷入这种事的话?

阿尔:啊。

费里:然后我想自己会把吵架的事忘在脑后,全力去帮你的,就像现在我所做的一样。

阿尔:……。

费里:如果凭我个人的意志就能行动的话,我会去帮忙的。难得大家都是“国家”嘛,所谓同伴会吵架,也会互相帮助,还能做到一个人办不到的事,这次的事让我明白了。

去帮忙,美/国说“我们不是吵架了吗?”的话,那时才终于想起还有这么回事。不过那种事已经无所谓了。

即使逃离后再次吵架……如果发生了像这次这样的事件,我会去帮忙的。哪怕作为意/大/利很困难,但作为费里西安诺的话,我绝对会去帮忙。

阿尔:……。

你真厉害。

费里:美/国呢?

阿尔:咦?

费里:讨厌英/国,或者我吗?我不讨厌啦,所以才能努力到这个地步。美/国不一样吗?

阿尔:嗯……讨厌…——是、不可能的吧。

你和他……虽然发生很多事,但我们毕竟都还是国家,一起挣扎吧。就像你至今为止一直努力过的那样。

费里:没错,一起努力吧~

阿尔:(如果说要将至今为止的你当做范本去努力的话,意/大/利,你一定会反对吧)

(但是对不起,只有这件事还是绝对不能退让。我不打算违背约定。如果…那份记忆是真的的话那我——)

 

==========

 

费里:……美/国,你在打什么主意?

阿尔:咦?没什么啊。怎么啦,刚才不是还说要一起努力……

费里:要我作为前辈教你吗?如果想贯彻谎言,就需要背负相当的觉悟,否则连我这种程度的人都能马上看穿。

阿尔:你、你在说什么?我没隐瞒什么事哦?看我的脸就知道了吧?

费里:我说啊,美/国。

阿尔:嗯?什么事。

费里:说不定你应该,去学会——让自己笑得更自然的方法。

 

==========

 

阿尔:英/国,我啊,对自己的本领和技术相当有自信,所以才能成长到现在的地步,不对吗?

亚瑟:啥?

阿尔:所以,我无法接受。哪怕自己被抢尽先机,竟然被你这种家伙救了,最后自己还死了…。我是英雄。所以,要说是哪一方的角色…当然是救人的一方更好。

证明给你看。所以这次一定,会救你们。

 

==========

 

[英/国。]

[我是,英雄吧?有好好,保护了你吧?]

[成为,英雄了……吧?]

 

【【【16前】】】

 

英/国:笨——蛋。

美/国:哎?

英/国:你小子太嫩了。以为这样就成了英雄吗?

美/国:英/国?

英/国:听好了?我可是绅士哦?你知道所谓绅士是指什么吗?

美/国:哎?……不……

英/国:绅士啊,总是会走在英雄的前面哦?所以景象正浮现在你眼前,现在你在吃惊……

美/国:英/国……

英/国:…………。呐,美/国。

美/国:嗯,什么事?

英/国:自己的最后并不是独自一人迎来……意外地,并不坏。

美/国:唔…………

英/国:——————

美/国:是呢。我也,觉得不坏……

 

[美/国。欠你的,我还了。让我的力量,去连接未来。是英雄的话,做得到吧?]

 

【【【16后】】】

 

路德:嗯?意/大/利,你的鞋带松了。

费里:咩?啊,真的~

路德:又来了吗,拿你没辙……我来帮你系好,坐下来……

费里:没事的,一个人能系好。

路德:你……

弗朗:哦哦~。你终于能自己系了吗~。稍稍有点成长了呢。

费里:嗯,因为大多数时候身边没有能帮我系的人哦,似乎自然而然就学会了。快看啊德/国!我系好了!

 

==========

 

马修:……为什么不肯告诉我!我就不行吗?因为我是废物!?

阿尔:不是的!!我不是那个意思!

马修:眼镜……你需要的吧!?我不是凭轻浮的心情要去的……这点事我还是懂的!

本田:对不起,是我忘记回收……

阿尔:自己掉的东西我自己去捡!敌人也不是没长眼睛,它们知道那是我的东西,说不定还有可能以此为盾盯上……

马修:所以我才说代替你去不是吗!看啊这张脸!一模一样吧?敌人也一定会被骗过的!你现在受伤了!所以我去当替身的话……

阿尔:所以我说了你给我适可而止!!我要失去你多少次才够!!!

马修:我也一样!!你太差劲了!因为敌人根本看不到我我才说不用管我的!!你还像个笨蛋一样挡在前面!!!

 

==========

 

本田:时钟……是三个人在地下和英国先生一起破坏掉的那个吗?

阿尔:没错。当时根本不知道那是过去真实发生的事,所以,当你和加/拿/大…还有英/国死去的影像淡淡流过脑海,我也只能告诉自己那是假的才能忍下来。

但是不对。那些影像全都是真的……之后破坏的时钟里,以意/大/利为首,许多同伴是真的死了……!

英/国的魔法真的是灾难……无视自己的力量,以削减生命为代价。所以在走到那一步之前……我总是找你们商量。

费里:哎?

阿尔:商量该怎么办才能阻止那个魔法笨蛋……然后这次,为了保护英/国,相对地,你们就会丧命。

确实,魔法的发动被阻止了!但是我所期望的,不是那种事!

费里:原来……商量过的啊……

阿尔:像这次一样,如果碰上了强到束手无策的敌人,一定会有人死!拥有奇怪力量的英/国,死的次数就是最多的!

要么是陪我商量的你们…要么是英/国……除了这两个选项我没有任何选择权!但是,我无法选择任何一方……那就只能自己一个人去做了吧……

亚瑟:那,你和我面对面商量过吗!

本田:啊……

亚瑟:你对我说过,不要使用会削减生命的魔法吗?哪怕一次也好,你找我商量过吗?

阿尔:…………。没说过……

亚瑟:那么,说出来听听啊。

阿尔:…………。

亚瑟:…………。是吗,我明白你的想法了。

喂,等他醒了帮我转告那边那个装睡的笨蛋。是谁决定了“英雄注定孤独”。

费里:英/国!?你做什么!?

亚瑟:我不管你了!笨蛋!!

 

==========

 

阿尔:英/国!!我们也去隔壁房间……英/国?

亚瑟:说、说的是……啊。

阿尔:?啊!!我的德/克/萨/斯!!!不就在你边上吗!快点捡起来啊!

亚瑟:咦?啊……啊…是、这样吗。

阿尔:英/国?

——!!难、难道你…………

亚瑟:什、干什么!等一下!!先去救意/大/利——…

阿尔:英、英/国……

亚瑟:什、什、……干什么啊!

阿尔:(在令人混乱的遥远过去……在许久前的世界里,我确实,曾这样问你……)

我伸出的手指,是几根?

亚瑟:唔——!!

阿尔:答得出来吧?如果你……看得见的话。

(求求你……不要道歉!再次重复这种事,我绝对——!!)

亚瑟:那、那是……

阿尔:唔………。骗人、的吧……

亚瑟:………。

抱歉,美/国。我已经,什么都……看不见了……

 

==========

 

路德:哥、哥哥……意/大/利…意/大/利……他……

基尔:(几乎没有外伤……但,这脸色……)

唔——!!

小、小意/大/利……

路德:………………。

!!

本田:德/国先生……意/大/利君,他……

路德:意……

意/大/利的心脏……停跳……了

本田:!!!意/大/利君!!!意/大/利君!!!!

 

安东:很好!!非常顺利!!战斗准备这样就行了吧罗/马/诺!

罗维:————!!!!

安东:罗/马/诺?

罗维:啊……唔……呃……!

安东:罗/马!?罗/马你怎么了!!!!心脏吗!!胸口痛吗!?

罗维:(不是吧……又、又来了吗!我又要……唔!不要……快停下!!!)

好……痛……

安东:罗/马/诺!!!!罗/马/诺!!!振作点!!不站起来不行!!会被干掉的!

罗维:威……尼/斯/亚/诺!!

 

==========

 

——不对———

费里:?

—————不是那边———

费里:哎?

——到这边来,意/大/利——

费里:……。

这边……?呐,你在哪里?

——意/大/利,你能祈愿吗?身材矮小的我不占优势。如果我能长得更高大的话,如果能与你站在同一高度的话…——

费里:咦……?

——这样一来,我就能去迎接你——

费里:我、我不太明白……但你会帮我吧?那我就祈愿!!祈愿你能长大!!然后我就能回到大家身边了吧!?

——啊,一定……——

 

==========

 

[意/大/利!!]

 

费里:——!?

………………呜!!!!

你……是……

神/圣/罗/马:…………。

我一直在找你,意/大/利。

费里:神……

 

[神/圣/罗/马……]

 

【【【17前】】】

 

日/本:不过呢……本来以为只是谣言,居然真的有啊。

普/鲁/士:这种萧条的感觉,也不坏嘛!!

费里:!?

神/圣/罗/马:我倒是不怎么感兴趣就不去了。你们快点看看,快点回来吧。

费里:啊……

日/本:这样啊。那么,要进去了?

费里:等……!!

神/圣/罗/马:意/大/利,不用那么着急。

费里:哎?但、但是……

神/圣/罗/马:这里,就好像是你的梦里一样。除了某件事意外,无论什么都如你所愿。所以,不必担心他们。

费里:…………。

但是不行。即使是这种地方,我还是要去追他们两个。

神/圣/罗/马:即使只是,梦吗?

费里:正因为是,梦哦!

神/圣/罗/马:…………。

这么说的话,好吧。

费里:嘿嘿。那么,我进去喽!关于“这个世界的规则”,要慢慢地教我哦。

神/圣/罗/马:啊,知道了。

(果然适应程度很高啊……。是迄今为止的经验,驱使他这么做的吗……)

(快点,发现吧……)

 

==========

 

英/国:这算什么呀。意/大/利把时间倒转了?你们是从未来来的,要把你们从这儿送回去,对吗!?

安东:是、是呀!然后、我想大概是我们的世界发生了相当不妙的事儿呀!所以希望你能把你的那种不可思议的力量,稍微分给我们的世界的英/国一点儿……

英/国:给我适可而止吧!!!

安东:!?

英/国:或许对你们来说这只是过去世界的其中之一,但是对我来说,这个世界就是一切啊!!

 

==========

 

马修:………………。

弗朗:哦,找到啦找到啦。怎么了?还在开会哦?

马修:法/国先生……

弗朗:嗯?没什么精神呐。

马修:………………。

只有……我,完全派不上用场。

弗朗:哈?

 

罗维:大家,都能找到自己能做的事并且努力着,我却………什么都,做不了…

安东:罗/马/诺……

罗维:威/尼/斯/亚/诺他那么努力,土豆混蛋也是,英国那混蛋也是……

而我,是来这里干什么的啊!是为了什么,怎么想的才到这儿来的啊。

 

马修:美/国居然抱着那样的想法,我却完全不知道,一点忙都帮不上……结果才会发生这种……

我,根本就是可有可无……的吧。

弗朗:………………。

你是想,被谁夸奖吗?

马修:哎?

弗朗:被认为是自愿承担这种任务,做出这样的举动,别人就会觉得“伟大”吗?

你可以做的事情,我想还有很多哦。如果真的急需这么想,难道就能解决你的不满吗?

马修:…………。

不能。

 

罗维:这样,虽然也许是最保险的……但我总觉得,事情不应该是那样子的……吧。

安东:嗯?

罗维:只有我一个人像不在一样……没有什么,我独自做不到的事情吧。

安东:是呀。

罗维:但、但是我……现在,到底该为那家伙做些什么啊!!

安东:不过呢,罗/马/诺。好好回想一下吧?想象看,小意的心放轻松了的原因之一就是你来到这里这件事吧?

罗维:但是那家伙,也说过不要来之类的……

安东:你们两个不都是意/大/利吗?那个啊,虽然他会担心你有生命危险,不过我想有兄弟在身边,没什么比这更让他放心了。

 

弗朗:你所解决的问题,有那么多呢?而且啊,那不是因为谁要求了才去破解的吧?是你的灵光一闪,为我们铺平了道路啊。

马修:………………。

弗朗:对吧?所以啊,肯定还会到来的哦。只有你能做到的事,只有你才能铺就的道路啊。

别急,谁也不会因为你派不上用场而讨厌你哟。

马修:总会有,只有我能做到的事……

弗朗:没~关系的。你还有这一头和我一样的飘逸的头发呢,只有你能办到的,这种厉害的任务肯定会有的啦!

马修:哈哈……算什么啊,这个。

 

安东:比起好好守护弟弟的罗/马/诺来,我可就有点那个了呀,架势摆得倒是挺大,却马上就只能挨打了呐!

罗维:别自信满满地说这种话……

安东:“算了,既然是亲分,就要去做只有亲分才能做到的事儿”,虽然是这么想的…。不过,大概是最派不上用场的家伙吧。

罗维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

算啦,要是没有你估计我也没法来到这里,这么说来,你也不是派不上用场的……吧?

安东:哦?真的吗?我做了些什么吗?

罗维:要是没有你的机智,或许就不会有那么多伙伴聚集起来,也不会来到这里了哟……

 

马修:然后,现在也……

弗朗:嗯?

马修:没有法/国先生的开导,我大概会想我一定作出什么糟糕的事了。所以我觉得,现在法/国先生能在这里,真的太好了。

弗朗:啊啦。哥哥我这么快就派上用场了吗?

马修:是的!!

弗朗:那么,这就是证明了吧?

马修:哎?

弗朗:用不着的家伙,是不存在的哦。就像这样,需要你的时刻一定会到来的。再稍稍等一下那个时机吧?虽然可能只会徒增焦虑罢了。

马修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是。

阿尔:加/拿/大!!!

马修:呜哇!吓、吓死我了。怎么了啊。

阿尔:还说怎么……。看你不在会议上就慌慌张张地去找…什么嘛居然在这种地方啊……

马修:对、对不起。稍稍想了点事…

阿尔:咦?法/国你也在啊?

弗朗:好过分!!哥哥我难道不是逃出这里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吗!!

马修:(明明总说我存在感低,待在他旁边也不会察觉的,那个美/国却……)

阿尔:好啦!!!快点出来吧!要是没有你冷静的意见,我总是会一路暴走呢!

弗朗:(呐?立刻,就轮到你出场了吧?)

马修:(………………是的)


2015-03-16 热度(35)
评论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ヘタ鬼
Powered by LOFTER